IMG_4786 - 複製.JPG   

這是我在高雄最常喝的飲料店

他的果汁真的是果汁,不向在台北喝的果汁都加了好多水

很原汁原味!!

 

IMG_4788 - 複製.JPG   

平常中午或晚上都會有很多人來買

(哈!大概我也都這兩個時段買來喝的!!)

IMG_4789 - 複製.JPG    

一杯果汁才25元喔!!比起以前在北市合江街40元一杯還便宜~

喝了會上癮喔!! 最常喝的就是綜合果汁一樣是25元

芭樂汁也不錯!!

芒果汁是夏季限定的!!

 

 

總而言之,這是高雄超有名的大力果汁!!

我為我以後不能喝到他感到難過!!

因為...我以後可能更難獲得水果的營養了!

希望,在高雄的朋友要上來台北,幫我外帶一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fre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